当前位置:

桂阳县北关完小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艳芳 万灿 编辑:王津 2021-03-30 20: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conew1.jpg

3月29日,桂阳县北关完小举行了春季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肖艳芳 万灿)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桂阳县北关完小举行了春季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旨在提升学校预防地震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在遭遇突发灾害时的逃生自救能力,积累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经验。

活动现场,随着一阵急促的防空警报铃声响起,全校师生按照既定的“防震应急疏散演练预案”进行疏散演练。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双手抱头迅速进行安全撤离,按预定方案进行疏散,全校师生安全到达指定的操场位置,实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校长尹学文表示,要把防灾逃生演练作为学校安全常规工作来抓,切实把防灾自救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肖艳芳 万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