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士杰幼儿园教职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井芬 编辑:王津 2021-03-30 20: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井芬)日前,桂阳县士杰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特邀中共桂阳县委宣传部办公室负责县红色故事宣讲的刘小龙同志来园主讲。

刘小龙说,桂阳是革命老区,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有诸多的红色教育资源,从大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桂阳涌现出无数的革命英雄。他列举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如1934年红军长征过境桂阳发生的“夜宿梨山,秋毫无犯”“芹溪划船送红军渡河”等红色感人故事。

学史明理,多读好书。刘小龙说,要“明理”只有多读书,读好书,才能更加深刻明白要“明”哪些“理”,才能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才能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他还说,作为一名当代幼儿教师,首先要明白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要达到什么样的教育目标,才能更加清晰地培育好祖国的幼苗。

园长陈素芳说,“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我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桂阳红色教育资源的了解,我为桂阳有无数可歌可敬的英雄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幼儿园园长,我会带领全园教师坚持学党史,传承、践行红色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扎实理论学识,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力争成为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园所。”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井芬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