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流动车管所”进乡镇 免费上牌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唐姬灵 编辑:陈小婷 2021-03-31 09: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唐姬灵)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农村电动车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冷水滩区组织交警部门在乡镇设立电动车临时上牌点,把“车管所”搬进了乡镇,集中为符合法律法规的电动车上牌。

031.jpg

民警正在查验电动车。

033.jpg

民警帮助村民用手机进行电动车上牌资料的登记注册、拍照查验、申请号牌等操作。

034.jpg

民警帮助村民给电动车上牌。

在冷水滩区普利桥镇镇政府篮球场,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凤凰园大队民警正帮助村民用手机进行电动车上牌资料的登记注册、拍照查验、申请号牌等操作,在所有上牌资料被审核通过后,便当场免费发放和帮忙安装电动车车牌。以前村民为电动车上牌需要往返上百公里路程,十分不便,现在不到20分钟就可以挂牌上路,节省了不少时间。

035.jpg

已经上好牌的电动车。

“交警同志,你们确实为我们办了大好事,我们天天骑着无牌电动车出行总是提心吊胆,正愁不知道怎么给电动车上牌,没想到在这里这么快就搞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着上好牌照的电动车,普利桥镇小水村的张大姐高兴地说道。

连日来,冷水滩区将便民、利民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全区共为近100名村民完成电动车上牌业务,接受村民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近1000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唐姬灵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