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沙坪街道:重温百年党史 锚定北强聚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杨军 何青 编辑:马丽红 2021-03-31 11: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专题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杨军 记者 何青)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3月28日,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街道机关支部的党员一起,来到长沙党史馆、岳麓书院、橘子洲接受党史教育,通过重走革命策源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工委书记上党课、诵读经典诗文的方式,从感悟党的百年辉煌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长沙党史馆毛主席像广场,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宜春领读入党誓词,字字句句,坚定初心,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再许庄严承诺。

随后,邓宜春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成员讲授专题党课。邓宜春表示,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就是要弄明白我们从哪里来、依靠谁、走向何方,全体同志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推进高质量发展,接过沙坪发展的历史接力棒,锚定“奋战北强,成就沙坪”目标,跑出沙坪加速度,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杨军 何青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