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新邵两级联动 督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2021-03-31 11: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白鸽)3月29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带领督查组到新邵,督查市场监管领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情况汇报,并先后到蓝天气体有限公司、人民医院进行现场督查。

在蓝天气体有限公司,督查组对该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设备定期检验情况、充装前后检查记录、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以及是否严格落实省局“八条断然措施”和市局“六个一律”精神进行了详细检查;在人民医院,督查组首先来到食堂,对食堂安全管理制度、环境卫生、健康证明、索证索票、留样管理、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检查了该院供应室特种设备的使用管理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了督办函。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