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21-03-31 11: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安乡县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005_7257_01[00-00-01][20210330-100255121].jpg

学员合影留念。

据悉,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50名科级干部将在一个月内学习基本理论、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县域县情、综合知识等内容,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观看影片、现场调研、论坛交流等方式,全面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余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仕者必为学,要清楚“为什么而学”,干部学习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关乎安乡新发展格局的构建,更关乎个人成长成才,要在学习中明方向、知得失、强本领、怡身心。学者必从严,要清楚“怎么去学好”,参训学员要切实转换角色、掌握学习方法、真正学用相长。学成必有为,要清楚“学后怎么做”,要坚持以学固本,做对党忠诚之人,要坚持以学立德,做品性高洁之人,要坚持以学兴业,做有位有为之人。

余梅希望学员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凝心聚力、提升能力,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共同为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发展、为“两新三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