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对违规商业营销宣传出“重拳”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王丹桂 编辑:陈纲 2021-03-31 14: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王丹桂)3月30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派出工作人员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对涉及导向问题的商业营销宣传零容忍出重拳,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坚决整治借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名义从事商业炒作牟利等市场乱象。加大对纪念品市场排查力度,依法从严查处营销宣传各类禁止销售的“勋章”“奖章”“纪念章”及伪造“纪念币”“纪念钞”“纪念邮票”等物品的违法行为。加大对各类违法宣称“特供”“专供”广告的查处力度。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还将查处低俗、庸俗、媚俗商业营销宣传行为。严禁恶搞经典、恶俗销、挑战公序良俗等营销宣传行为。严查以恶俗趣味短视频、恶搞桥段、色情直播等方式开展互联网营销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含有色情及各类“软色情”内容的违法广告。加大对教育类APP广告、儿童节目映前广告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违法广告,保护少年儿童免受不良影响。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大对各类煽动过度消费、宣扬奢侈浪费等违背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商业营销宣传行为的打击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王丹桂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