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缅怀先烈 倡导云祭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3-31 18: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衡阳市雁峰区2021年“清明祭英烈”云祭祀活动在岳屏公园抗战纪念碑举行。

图片4.jpg

全体人员面对纪念碑肃立默哀,向抗战纪念碑敬献鲜花。

图片3.jpg

烈士家属向烈士敬献鲜花。

红网时刻衡阳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丹 记者 蒋楠) “共和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将铭记你们的丰功伟绩!”3月31日上午,在少先队员饱满深情的诗朗诵声中,衡阳市雁峰区2021年“清明祭英烈”云祭祀活动在岳屏公园抗战纪念碑举行,12名烈士家属代表、中南路小学50余名师生、部分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在抗战纪念碑前,退役军人代表肖佳上前宣读了雁峰籍英雄烈士名单。

随后,中南路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以诗朗诵的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并表示“将沿着先烈的足迹,去实现烈士未了的心愿”。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人员面对纪念碑肃立默哀,向抗战纪念碑敬献鲜花。烈士家属向烈士敬献鲜花,轻抚遗像,表达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当天,退役军人志愿者还引导烈属在网上进行云祭扫,书写时空信箱。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