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税务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纳税服务体验师”为税务服务“体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睿 编辑:张军 2021-04-01 16: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1日讯(通讯员 胡睿)“非接触式”办税的便捷高效,让我们办税有了更多的便利,这是税务部门紧贴发展需求,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群众办实事的用心之举,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税务“速度”带来的效率和温度。”在实地体验办税服务,了解数字化办税流程后,常德市人大代表、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世华作为“纳税服务体验师”这样说。

“高效便捷的服务承诺,让我们办税更加放心,这样的贴心举措,值得称赞!”同样作为“纳税服务体验师”,来自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朱慧娟这样评价“常德税务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及负面清单”。

4月1日上午,这样的声音不断出现在常德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税企交谈中。当天,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常德经开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与全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实行“云连线”统一开启全市税收宣传月的活动大幕。常德市税务局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常德税务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及负面清单”。

活动开启现场.jpg

区局全体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云连线”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局还诚挚邀请了园区10位“纳税服务体验师”到办税服务厅实地调研工作。“纳税服务体验师”是自愿申请,通过常德市税务局统一征聘的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人士。他们可以随时赴全市税务系统各大办税服务场所实地调研、体验办税服务产品等,并就相关体验向税务部门建言献策。

交流.jpg

在活动现场,区局税务工作人员与“纳税服务体验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自助办税.jpg

区局税务工作人员在自助办税区为“纳税服务体验师”讲解。

当天活动结束后,常德经开区税务局还将集中开展为期30天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区局将进行“税企座谈话税收”座谈、“骑行园区讲税法”、大学生“非接触式”办税体验、“税法进校园”税收普法教育宣传等活动,不断提升了税法宣传影响力,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睿

编辑:张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