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交通进校园 安乡交警送安全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陈友元 陈俊 编辑:郭天天 2021-04-01 17: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上午,安乡县城北小学特邀深柳镇城北交警中队叶警官,为学生作题为《文明交通进校园》的安全教育讲座。

1.jpg

讲座中,叶警官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师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为师生们发放交通安全读物等方法,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行走、骑车、乘车等出行中的注意事项,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牌,如何紧急避险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通过交通安全讲座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提高了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陈友元 陈俊

编辑:郭天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