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祭英烈|雁峰环城南路小学师生代表悼念蒋先云烈士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斯亮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01 20: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792.jpg

衡阳市雁峰区环城南路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

WechatIMG2795.jpg

现场,少先队员们一齐悼念革命先烈。

WechatIMG2794.jpg

少先队员们还深情诵读了经典红色诗词,领悟红色年代的激情澎湃。

红网时刻衡阳4月1日讯(通讯员 王翟 斯亮 记者 蒋楠)4月1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环城南路小学部分师生来到湖南第三师范旧址蒋先云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悼念革命先烈。

现场,少先队员们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并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悼念之情。教师代表讲述了蒋先云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大家了解今天幸福生活的可贵,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随后,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充满信念的誓词深深地烙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少先队员们还深情诵读了经典红色诗词,领悟红色年代的激情澎湃。

据悉,此次活动由衡阳市文旅广体局主办,衡阳市非遗保护中心、雁峰区文旅体局、环城南路小学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斯亮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8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