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陈小婷 2021-04-02 10: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周声遥)3月31日,江华人民医院、江华民族中医院、江华妇幼保健院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设进了企业里,第一天就为园区企业员工接种1200余人次。

走进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临时接种点现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标志明显,接种的员工单向行进,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企业员工分批次进入临时接种点,依次做好预检登记,签订知情同意书等流程后排队有序接种。留观区现场还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时刻关注疫苗接种后的反应,为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今天医院积极主动上门为我们企业接种疫苗,使我们明意湖更加的安全、放心的全身心投入到生产。”明意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梅说到。

在疫苗接种现场,从排队进入登记区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左右。接种疫苗之后留观30分钟,如果没有不适,就可离开。

为了让更多企业员工享受到便捷的疫苗接种,减少企业员工到定点接种点的繁琐,县城3家医院主动将临时接种点设进了企业里,统筹安排上门接种,为企业员工提供方便、有序的接种服务。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为方便园区务工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减少员工往返医院接种疫苗时间,提高接种效率,同时为园区企业生活生产效率提供有力保障,医务人员上门为园区企业所有人员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江华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许宏程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