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一面党旗“说”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娟 江洪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02 19: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我为祖国写祝福”的环节让整堂课达到了高潮。

红网时刻衡阳4月2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 江洪 记者 蒋楠)4月2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天后街小学四年级一班教室内,一面党旗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

当天,该校党员教师陆婷以一面党旗为切入点,让学生思考党旗图形中镰刀和锤子各代表的意义,带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在学习活动中,学生自主分享了王二小、董存瑞、黄继光、彭德怀等英雄的事迹,学党史的兴趣和爱国热情愈发浓厚,“我为祖国写祝福”的环节让整堂课达到了高潮。

据悉,天后街小学将持续开展党史教育教研活动,让学生近距离地走近党,认识党,深刻体会革命先辈身上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灵活。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娟 江洪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