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忆往昔峥嵘岁月 赞今朝气象万千——清水塘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谭清波 编辑:张皎 2021-04-03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谭清波)3月31日下午,长沙开福区清水塘小学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这一主题,组织党员教师赴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长沙党史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长沙党史馆展示了“建党先声 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 峥嵘岁月铸丰碑”等六个部分的历史陈列,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谋解放、谋幸福、谋复兴,带领长沙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

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来自清水塘小学的小小解说员们投入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参观者的阵阵掌声。清小教师们一路听、一路走、一路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受长沙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和国家历史的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爱国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爱党爱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谭清波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3/9153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