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创办“医+X”新医科创新人才培养改革试验班

来源:红网 作者:曾永艳 黄雨晨 谭倩 编辑:王敏 2021-04-07 15: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7日讯(通讯员 曾永艳 黄雨晨 记者 谭倩)4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举行首届“医+X”新医科创新人才培养改革试验班开班仪式。南华大学相关领导以及首届创新改革试验班导师和30名通过选拔的创新改革试验班学生参加仪式。

据悉,南华大学“医+X”新医科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是立足于“新医科”建设的要求,把握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科学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发展机遇,坚持医教协同,立足学校多学科汇聚的优势,选拔从医愿望强、创新潜质好、品学兼优的学生组建“医+X”新医科创新人才培养改革试验班,探索“医+工”或“医+理”的“2+4”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即2年理、工专业与4年医学专业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学科交叉、服务临床、注重创新、引领发展”的复合创新型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曾永艳 黄雨晨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3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