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监督有我!常宁白沙镇村级纪检员持“印”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贺青松 周秀鱼春 郭华 蒋楠 编辑:王敏 2021-04-07 16: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7164112.jpg

常宁市白沙镇党委向该镇新任的村级纪检员集中授发村务监督委员会印章。

微信图片_20210407164108.jpg

常宁市白沙镇茭河村,村级纪检员在走访正在田间劳作的群众,了解相关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07164104.jpg

村级纪检员在进村入户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微信图片_20210407164057.jpg

村级纪检员在查阅村级财务收支等群众关心的信息。

红网时刻 通讯员 贺青松 周秀鱼春 郭华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4月7日,常宁市白沙镇党委向该镇新任的村级纪检员集中授发村务监督委员会印章。

印章在手,责任在肩,收到印章后,村级纪检员便开始进村入户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据悉,常宁市纪委监委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不断完善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推进监督向基层延伸,在全市所有乡镇、村(社区)建立纪检监察组织,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任命村级纪检员,授发村务监督委员会印章,实现监督全覆盖。

纪检监察干部将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收集问题线索,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推动加强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贺青松 周秀鱼春 郭华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3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