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清明小长假实现旅游收入137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滕久辉 编辑:张立 2021-04-07 1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中方县荆坪村古代民居建筑群。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滕久辉)4月6日,据中方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统计,中方县清明假期共接待游客4.5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71万元。

清明假期,中方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安排部署了文旅广体系统假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市场营销等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节前、节中检查巡查。文艺工作者开展了形式多样文化活动,如中方县诗词楹联协会创作清明诗词34首,表达了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寄托了对亲人的永恒怀念。

依据权威统计数据,中方县清明假期共接待游客4.5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71万元。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假日期间中方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无投诉事件,无安全生产事故,整体平稳有序、氛围浓厚。

据悉,近年来,中方县大力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创建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为抓手,深入挖掘特色文化故事,创新宣传方式,精心谋划推出一批展现脱贫攻坚重大成果与红色文化等相结合的文旅景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县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滕久辉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