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银行职员机智处置 协助警方抓获电诈疑犯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黄新 编辑:张立 2021-04-07 20: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王津 通讯员 黄新)日前,工商银行新田县龙泉支行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机智处置,成功协助公安机关将一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抓获归案。

3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工行新田龙泉支行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前来办理挂失换卡业务的蒋姓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柜员发现蒋某提供的个人账户存在诸多疑点,且无法办理挂失业务。这一现象,立即引起了银行网点负责人和客服经理的高度警觉。

工作人员暗中将蒋某的个人信息和现场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作了汇报。公安机关通过系统查询,确认蒋某为公安部门锁定的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此时,蒋某出现厌烦情绪,随时可能离开柜台,于是银行工作人员近距离来到蒋某身边进行解释,并以挂失换卡流程复杂为由,拖延时间稳住蒋某,直到警方到达现场,成功将其控制。

目前,警方正在对嫌疑人蒋某进行审讯,对案件进行深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黄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