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湖南转办首批信访件7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张立 2021-04-07 18: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李璐)今天上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湖南省转办第一批信访件7件。在4月6日召开工作动员会后,湖南省按规定要求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截至4月6日20时,接到7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其中重点件0件。

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大气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28.6%;其余为水、噪声、土壤、生态、辐射。从区域分布来看,长沙市4件,常德市1件、岳阳市1件、永州市1件。

4月6日至5月6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31-81110879,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长沙市A183号邮政信箱。其中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相关要求,督察组主要受理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