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峰区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贺雁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07 21: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62.jpeg

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党员干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红网时刻衡阳4月7日讯(通讯员 贺雁 记者 蒋楠)为了确保社区高龄、失能老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掉队,4月6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赠书送书”活动,党员干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进一步将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悟。

活动中,幸福社区党员干部一一走访了社区高龄党员,为他们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两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并与老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主要篇目。

93岁高龄的老党员刘管宁激动地表示,“你们的工作做得真细致,这种送学上门的形式太好了,让我们这些高龄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和新要求,我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贺雁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