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文艺送到田间地头 中国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团在韶山慰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胡邦建 全朝晖 编辑:张立 2021-04-07 23: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4月7日, “学党史 感党恩 真情为民办实事——中国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团‘送欢乐 下基层’慰问演出”在湖南韶山乡韶阳村举行。

2_副本.jpg

参与演出的演员和热情的观众。

3_副本.jpg

参与演出的演员们还现场参与了线上直播“带货”,帮助当地农民销售农产品。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袁思蕾 胡邦建 摄影 全朝晖)今天,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湖南省舞蹈家协会、湘潭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真情为民办实事——中国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团‘送欢乐 下基层’慰问演出”在湖南韶山乡韶阳村举行。

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罗斌,中国舞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小虎,中国舞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柳斌,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豆豆,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邓清柯,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纯出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团携各界知名艺术家、湖南省文联全体在职党员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现场,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喉、精湛的演绎,把艺术之美送到田间地头,赢得了当地百姓的阵阵掌声和声声赞许。

中国舞协副主席黄豆豆、中国舞蹈“荷花奖”金奖得主李响、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首席演员曾明等艺术家为观众带来了舞种、风格各异的舞蹈作品;歌手阿幼朵、曾勇和红叶组合唱响了赞美祖国和人民的动人歌声;青年相声演员董建春、李丁的表演给现场带来欢笑声声;著名口技表演艺术家李进军也带来了令人惊叹的口技节目……

参与演出的演员们还现场参与了线上直播“带货”,帮助当地农民销售农产品,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文艺与社会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4月9日,中国舞蹈家协会2021年度全国舞协工作会将在湖南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胡邦建 全朝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