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2021-04-01 08: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红网时刻4月1日讯(永定区站记者 谢丽琼)3月31日,永定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程漫主持会议。区领导欧湘云、甄如辉、龚建梅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更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头等任务来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正面宣传,引导群众提升接种意愿,同时要继续加大疫苗接种知识的普及力度,推动公众形成理性认识和合理预期,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振群众信心。要切实增强接种能力,配齐必要医疗设备设施和医护人员,做好场地、人员、物资储备,以满足大规模人群接种的需要;要加强疫苗管理,完善疫苗储存、运输、保管、使用、报损等全流程监管制度,做好接种人员配备和培训,实现安全接种;要加强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总结经验和不足,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措施不减”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做好人物同防、点面结合、慎终如始,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4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