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拨云见日 看“薛家村”山色大不同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唐亚翔 编辑:姜姿 2021-04-08 12: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408104117.png

全国文明村镇薛家村。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唐亚翔)石门县南北镇是常德市西北一个边陲小镇,与湖北省鹤峰县接壤,镇通南北。辖区内多山,重峦叠嶂,绵延不绝。薛家村便坐落在这群山之间。这里阴雨天雾锁山头,晴天有云海翻滚,一年四季有绝妙好景。

石门县薛家村坐落幽深的山谷,由于位置偏远、交通不便,薛家村像一位养在深闺的少女,与外界相知相交甚少。外面的新奇走不进来,薛家村的美名传不出去。近年来,在“名誉村长”王新法等一批扶贫工作者的带领下,薛家村勤劳淳朴的村民们用双手开辟出了致富路。大山深处的薛家村,正拨开层云迷雾,走出闭塞,迎来崭新的小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唐亚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5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