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铆足精气神 争分夺秒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建上 编辑:胡用梅 2021-04-08 15: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经验交流现场会上强调,只要我们“在岗一分钟,战斗六十秒”,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就完全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干出有效的业绩。桂东县定将深刻领会、坚决落实,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铆足精气神、争分夺秒干,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微信图片_20210408103622_副本.jpg

桂东县城。

始终听党指挥,做到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我们将严格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五条措施》,充分发扬桂东作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地的优良传统,自觉把以“政治坚定、牢记使命、严明纪律、忠于职守、改革创新、艰苦创业、真心爱民”为核心内涵的“军规”精神融入工作,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切行动听指挥,始终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决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始终坚毅奋进,做到一往直前。在战贫战疫的大考中,桂东上下敢于较真碰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成为全省第一个脱贫摘帽的“国扶县”“片区县”,高质量通过脱贫攻坚全国普查;坚持外防输入、内抓精管,到目前全县一直保持“零”疫情,用生动的“扶贫精神”“抗疫精神”彰显出桂东担当。我们将继续拿出敢于追梦、不怕困难的勇气,保持“一往直前”的冲劲闯劲、“一丝不苟”的干劲钻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拼劲,敢于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抓执行、全力以赴抓发展,切实做到“九精”:即在工作中方向精确、措施精准、标准精致、方法精细、力度精到、程序精简、技能精良、队伍精干、成就精品,按照省委和市委新要求跑出加速度、奋进新征程。

始终锲而不舍,做到一干到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将始终保持锲而不舍、一干到底的定力,秉持孜孜不倦、持之以恒的耐力,聚焦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建设“一极六区”战略部署,大力施行“三四五”方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坚持一声号子喊到底、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对看准的事情盯住不放、抓紧不松,用“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的狠劲干工作、抓发展,特别是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中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力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郴州高质量发展的桂东篇章。

(作者系中共桂东县委书记 谭建上)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建上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5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