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马栏山园区被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李长宏 陈杰 王长吉 编辑:秦舷 2021-04-08 10: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01846_副本_副本.jpg

今天上午,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被国家版权局正式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摄影 李长宏 陈杰 摄像 王长吉)版业盛会,喜讯连连!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开幕式上,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被国家版权局正式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中国版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于慈珂上台授牌,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明代表园区接牌。

“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这既是一个迅速发展的产业,也是一个巨大的人才蓄水池,必须格外重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7日考察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时的谆谆嘱咐,也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持续健康发展标定了新方位、擘画了新蓝图。

2020 年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共实现版权交易额60亿元,完成作品版权存证近80万件。下一步,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将加速版权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跑”,形成“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创新发展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李长宏 陈杰 王长吉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5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