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百名‘五老’讲党史 万千少年颂党恩”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安乡县举行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 志祥 编辑:邓志祥 2021-04-09 17: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由常德市关工委主办的常德市“百名‘五老’讲党史 万千少年颂党恩”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安乡县深柳中学体育馆举行。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刘德平参加。

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乡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邦发就学习教育启动作动员报告。他提出,与会人员要立足政治大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的现实需要,在回顾红色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在触摸红色记忆中延续红色血脉。

272_0972_01[00-00-02][20210409-153141389].jpg

会议现场

刘德平强调,各中小学要在市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的安排和领导下,发挥好学校主阵地作用,把懂党史、会讲党史的“五老”请进学校,给青少年学生讲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深深根植于他们的血脉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安乡县首场报告会。会议邀请到县委党史办原主任丁安辉,以“安乡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史”为题,为现场学生上了一堂党史课。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 志祥

编辑:邓志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