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党校前往“湘南起义在耒阳”专题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佘姝婷 编辑:李璐 2021-04-09 17: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9172658.jpg

全体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09172705.jpg

向英烈铜像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佘姝婷)4月9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委党校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耒阳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培兰斋”内的“湘南起义在耒阳”专题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培兰斋大院,便见锤镰相交、红旗招展。全体人员在“井冈山会师从这里出发”标语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庄严肃穆的宣誓声拉开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帷幕。

在朱德、伍若兰同志伉俪像前,全体人员向革命英烈三鞠躬,致以崇高敬意。随后,集体参观“湘南起义在耒阳”专题馆,展馆以“序厅、蓄势待发、红旗漫卷、挥师东进、风云激荡、结束语”六个篇章。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岗位上以革命者的奋斗精神为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在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精神境界,争做思想先锋。

据了解,中共衡阳市委党校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开启以“一堂课、一部剧、一部教育片”为重点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实现全校在职员工、离退休党员、主体班学员“全覆盖”,将开展“四史”主题教育课、系列红色微党课、情景模拟党史教育课、扶贫主题党员教育片拍摄等一系列约二十项学习教育工作。党校作为红色教育主阵地,将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主力军作用,以立足高远的思想觉悟、稳扎稳打的工作质量、推陈出新的学习形式,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年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佘姝婷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