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农业农村局: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强内功练本领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石秋珍 编辑:龙代军 2021-04-09 17: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石秋珍)为鼓励先进、鞭策落后,锻造过硬的公务员队伍。4月8日,湘西州古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公务员考核评审会。局全体公务员和参公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将绩效考核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发现自身不足,不断纠正偏差;要以英模英烈、先进典型、评定优秀者为标准,不断淬炼党性修养,练就过硬的干事创业本领,立足本职岗位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一直以来,县农业农村局严格贯彻落实《湖南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平时工作现实表现从德、廉、勤、绩、能等方面对公务员按季度进行考核,把平时绩效考核结果作为公务员的职务级别调整、交流轮岗、教育培训、奖励惩戒等参考依据,并纳入年底考核结果。同时,该局以绩效考核为重要抓手,激发公务员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和应对化解风险挑战的工作能力,杜绝懒政、怠政和“铁饭碗”思想,把绩效考核成效转化为干部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防止绩效考核和工作“两张皮”,以能干事、善办事、办成事的效能练就农业农村工作的本领,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石秋珍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