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美!快来洋湖湿地公园打卡粉色“樱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李文君 编辑:胡冲 2021-04-09 22: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571617955615_.pic_hd.jpg

粉色的花朵密密麻麻地缀于枝头上,形成一片粉色的海洋。

12591617955649_.pic_hd.jpg

错过了第一批樱花开放的市民,抓紧2021年的最后春光,到洋湖国家湿地公园打卡。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李文君)长沙各地的樱花大多数已在清明时节的绵绵细雨中完美谢幕。今日,记者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三期看到,一片粉色的樱花林赶在暮春时节,悄悄盛放。粉色的花朵密密麻麻地缀于枝头上,形成一片粉色的海洋,为春天画上圆满的句号。错过了第一批樱花开放的市民,抓紧2021年的最后春光,到洋湖国家湿地公园打卡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李文君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2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