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闻数媒荣获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扶贫抗疫先进会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刘露凌 编辑:胡冲 2021-04-09 22: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荣誉牌匾。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蔡娟 通讯员 刘露凌)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批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的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4月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4月9日,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表彰了扶贫抗疫先进会员单位,天闻数媒获此荣誉。

2021年是“两个百年”交汇之年,后疫情时代,乡村振兴刚刚起步,教育改革正在进行。作为中南传媒旗下子公司,天闻数媒公司自2010年成立至今,从平板教学的开拓者,成长为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服务商,跻身国内互联网教育企业的第一方阵,并形成了产品与平台双驱动的格局。

截至目前,天闻数媒的教育市场已覆盖国内25个省份、152个市、566个区县,累积万所学校、两千万用户,海外业务扩展至7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首个走出国门开展教育文化援外工程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教育行业实现海外破冰的文化教育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刘露凌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