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扶贫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林强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1 21: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4月7日下午,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衡阳市扶贫办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林强 记者 石珊)4月7日下午,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衡阳市扶贫办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近期,衡阳市扶贫办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成立了衡阳市扶贫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制订了实施方案,坚持领导带头“导学”、创新形式“深学”、营造氛围“促学”、学思践悟“实学”,先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2次。该办还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等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巡回指导组查阅了衡阳市扶贫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检查办公场地、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美志对衡阳市扶贫办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对标对表抓好“规定动作”,精心设计特色“自选动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还就开展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注意工作创新、确保取得实效”四点指导意见,提出要坚决防止党史学习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程序化。

衡阳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陈辉芝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 林强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1/9174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