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凤凰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18个单位为期2个月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晗 编辑:王炜如 2021-04-12 09: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4月12日讯(记者:彭晗)近日,十二届凤凰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正式启动。根据县委部署,十二届凤凰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对1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截至4月9日,凤凰县委6个巡察组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建设,紧扣党委(党组)政治责任,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按照计划安排,自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5月26日,县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工作约2个月,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举报箱、电子邮箱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至17:30。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方案》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图片41.png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晗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5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