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安乡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 静 编辑:郭静 2021-04-12 11: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安乡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427_2577_01[00-00-01][20210412-10583986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长就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前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确保认识到位,确保各项党史教育工作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确保工作实效,精心研究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细化计划安排,以特色课堂、特色培训和特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样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转变作风,抓好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一线”思维,切实做到工作有标准、办事有效率、遇事不推诿;要夯实责任,配合巡回指导,对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布置的工作,要一个个完成、一项项落实,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好,以高质量的巡回指导推动全县学习教育。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 静

编辑:郭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6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