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超速被查驾驶员企图塞钱逃避被罚 交警:“师傅别搞这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昕翔 吕晨 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1-04-12 15: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昕翔 吕晨 记者 张皎)4月9日13时许,高警局湘西支队凤凰大队网上巡查警力发现辖区一台牌号为贵H35030的危化品运行车辆有超速行驶嫌疑,随即联系驾驶员引导其进入服务区等候,并指派路面巡逻警力前往核查。

QQ截图20210412150552.jpg

经查,该车确为危化品运输车辆,行程为贵州出发前往陕西,本次因去当地进行年检未装载危化品货物,同时通过调取后台行驶记录及车载数据,确定该车行驶时速为88Km/h,超过危运车辆限制速度(80Km/h)达10%。

经询问,驾驶员陈某觉得本次没有装载货物,故而心存侥幸想开快一些。同时其副驾驶人员更是为了逃避处罚,将一叠现金和烟往执法民警手里塞,被民警警告并批评教育。

经查证后,民警对陈某驾驶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和处罚,陈某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昕翔 吕晨 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