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阳朝乡: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培训与演练 全面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林 编辑:陈雄 2021-04-13 09: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林)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规范交通秩序,提升美丽阳朝形象,近日,保靖阳朝乡组织辖区内三轮车、农用货车、拖拉机车主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暨货运车辆规范覆盖专项治理会,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水.jpg

会议要求,全体车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暨货运车辆规范覆盖专项治理的深刻认识。同时,组织车主签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和承诺书,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积极氛围,为美丽阳朝、平安阳朝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现场培训水.jpg

会后,阳朝乡党委政府组织乡交警中队通过现场培训和现场演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切实让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入心入脑。乡交警中队指出对于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违法驾驶行为将进行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同时,现场演练如何规范货运车辆帆布遮盖,宣传了货运车辆不遮盖篷布及货物“抛洒滴漏”给环境造成的污染,要求广大货运车主、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格按规定遮盖篷布,防止货物抛洒污染环境。

保靖阳朝乡党委负责人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及货运车辆规范覆盖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常抓不懈,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和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王林

编辑:陈雄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