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一中举办“挑战高考极限 拼搏成就未来”演讲会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圣云 杨伏梅 编辑:龙代军 2021-04-12 18: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向圣云 杨伏梅)4月8日,湘西州古丈县第一中学邀请了全国知名励志演说家杨青松老师举办了一场“挑战高考极限 拼搏成就未来”演讲会,该校高三年级650名师生、家长代表到场聆听了演讲。

5.jpg

杨青松老师激情演讲

3.jpg

高三学子给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

在2个多小时的演讲中,杨老师时而幽默风趣地调动气氛,时而热情洋溢地激发斗志,时而伴着低徊感伤的乐曲引导学生感恩师长。杨老师告诉同学们高考三要素,一是成功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二是进入高考倒计时,学会放弃,必须放弃该放弃的,精心为高考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三是要学会感恩,感恩给予自己关爱和帮助的同学、父母和老师。杨老师还提议所有在场学生向一直为自己无私付出的毕业班班主任深鞠躬以表达谢意,现场气氛顿时严肃庄重,同学们深受触动,有的热泪盈眶,有的泣不成声……大家自发地和老师深情拥抱。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上台说出了最想和学生说的话,师生之间的真情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灵距离。场面震撼感人,催人积极奋进。

1.jpg

班主任寄语

2.jpg

高三学子宣誓

随后,高三毕业班的教师、学生代表作了迎考表态发言,励志宣誓。

4.jpg

校长寄语

最后,该校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为题进行宣讲,要求高三全体师生抓住最后的60天,进一步发扬“苦行力学”的优良传统,抛开一切私心杂念,树信心、强基础、补短板,全力应对新高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圣云 杨伏梅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