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挂车高速起火燃烧 8辆小轿车烧成空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云 李思岐 编辑:李璐 2021-04-12 18: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8.jpg

消防救援队员奋力扑救着火挂车。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慧云 李思岐)4月11日早上,一辆从湖北开往广东的大挂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1630公里处(衡阳境内)突然起火,随后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火灾扑灭,挂车上8辆小轿车均被不同程度烧毁,损失巨大。

当天早上7时36分,衡阳衡东县洣水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水罐泡沫车、一辆压缩空气泡沫车,共3车16名消防员赶往事发路段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上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不时还传来猛烈燃烧的爆裂声,车上8台小轿车均不同程度燃烧。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一组消防人员设置两个水枪阵地,从两个方向对起火车辆进行压制、灭火;一组消防人员负责现场警戒及寻找水源供水。

现场救援工作同时有序开展。高速交警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封锁事故路段;消防救援人员紧急投入灭火战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事故车辆系辽宁籍车牌,由湖北武汉市装载8辆新车前往广东佛山,该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司机从后视镜看到车后轮胎起火,立即靠边停车用车载灭火器扑救,但火借风势越来越大,引起车厢及所载小轿车着火,遂报警。火灾造成8辆新车被烧毁,无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车内一定要配备灭火器材,做到有备无患。一旦发觉汽车有焦糊味,或者车内冒出浓烟时,要马上停车,关闭电源,及时向119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云 李思岐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