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深走实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张姣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4-12 20: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雷林宸 张姣 记者 谭倩)4月9日下午,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百年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统筹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走深走实四个方面,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和系统部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永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张姣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