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信访局:公开接访进社区 群众工作送上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尔 编辑:王洁 2021-04-12 21: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e129030269aaa0abab543f03edac725.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2日讯(通讯员 卓尔)“我刚刚反映的问题,就及时处理好了,为你们点赞”。

442957a90e506f1e1d662c64ebbd93b.jpg

4月12日,慈利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白宫城社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开接访进社区”活动,直接把接访大厅搬到了白宫城社区,把政策宣传送到群众手中,把群众工作服务上门。一大早,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就在白宫城社区现场办公,陆续前来的群众到接访点反映问题、咨询政策、寻求帮助。军民巷的杨某反映巷子口车辆乱停乱靠问题,影响老年残疾车出行问题,多次劝阻无效,寻求帮助。

3b727423e0a072c41405ee7122969ae.jpg

“民呼我应、民需我为、民困我帮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是应尽职责。”县接访中心主任如是说,一大早接到老杨的反映,便和社区干部一道去现场查看,积极协调解释,并从安全角度考虑为他人着想,小事化了,便出现了开头一幕。

7df155474926cea044ad16e81aa3289.jpg

近期,县信访局党组认真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章,始终坚持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办公解难、上门接访回访、随地宣传政策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群众零距离服务,进一步有效畅通信访渠道,进一步增强信访干部“为民服务”意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尔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