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禾库镇安全宣传“赶集”忙 传播知识送平安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刚华 编辑:王炜如 2021-04-13 10: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4月13日讯(通讯员:吴刚华)“安全问题就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可不能马虎犯错误,给自己、给社会造成损害。”这是凤凰县禾库镇执法人员正在向前来赶场的村民们宣传安全知识的一个缩影。

图片61.jpg

4月12日,凤凰县禾库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禾库镇武装部部长龙海钢带队镇综合执法大队、镇司法所等10余名干部就安全知识向该镇广大农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

图片60.jpg

当日适逢禾库镇赶场与农耕时节,该镇各村村民们从四面八方搭车前来购买生活用品、农耕用具等各种物资。当天,该镇人流量特别大、人流来源特别广、人流层次特别丰富,用于进行安全宣传特别合适。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单、宣传小册子、微信群等向广大村民们宣传讲解了信访维稳、国家安全、禁毒知识、安全生产、法制、民调、防邪教集中教育等安全知识。宣传时,工作人员对过往赶集的农民们、售卖货物的商家们耐心讲解,许多过往群众、商家纷纷给讲解的干部们称赞道谢,并表示安全无小事,必须时刻利剑高悬。

“原来我以为的不经意的小事,利害关系这么大啊,以后一定得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禾库镇赶场的大爷在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后,感叹道。

图片59.jpg

据了解,当日禾库镇发放了宣传单400余份、宣传小册子100多本、宣传袋子100余个,接受宣传讲解达2000人次。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刚华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7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