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系统法制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曾彩云 编辑:王洁 2021-04-13 20: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4月13日,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系统法制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实习生 曾彩云)为加强全市交通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法制理论水平与执法能力。4月13日,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系统法制培训班开班,交通运输执法单位各业务骨干共15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交通运输市场的发展变化,充分认识加强交通运输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充分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严肃纪律,强化修养,努力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品行风貌,履行交通执法职责,做有责任、有形象的执法人员。

此次法制培训班为期三天,自4月13日至4月15日结束。培训通过邀请省委党校法学博士黄婷、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冉义等老师来授课,全面提高交通执法人员一线执法、服务管理的实战能力,增强做好执法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曾彩云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2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