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至简生活 留白无憾 有一种生活叫躲在古城住民宿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晓华 龙旭 彭 晗 韩婧 编辑:王炜如 2021-04-14 11: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4月14日讯(摄像:杨晓华 龙旭 文字:彭晗 制作:韩婧)無白是取其留白之意,人生留白而无憾,这是一种人生境界。沐野便是民宿核心,民宿的静,但是来到民宿也可以狂野,可以很自由,无拘无束。

Still0414_00006.jpg

走进凤凰古城無白沐野民宿,你会发现,百年历史名城与时下潮流民宿完美结合,民宿的朴实和温暖,皆与繁华无关,只一抹宁静和安逸,就轻易地俘获住你。

Still0414_00007.jpg

無白沐野落户在凤凰古城内虹桥旁巷内,这里既是凤凰古城的中心又是景区标志性景点,处于古城的核心位置,为的就是闹中取静,给宾客提供雅静和放松身心的环境。民宿附近就是虹桥中心步行街,和这个具有浓厚人文情怀的文化盛地形成整体,深化文化氛围,在景区闹市内也能寻求到一份恬静和闲逸。

Still0414_00005.jpg

民宿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旅馆,也许没有高级奢华的设施,但能让人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体验有别于以往的生活,無白沐野通过不断地打磨和提升,让远方寻来的游客洗去旅行的疲倦在凤凰古城,感受古城与历史的独特韵味,珍惜并延续难得的缘分。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晓华 龙旭 彭 晗 韩婧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3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