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学促行 湖南省科协学党史展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徐姣 编辑:冯竞萱 2021-04-14 17: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54.jpg

湖南省科协党员干部在“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WechatIMG255.jpg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分章节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徐姣) 湖南省科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坚持学教结合、上下同题、学习同步,利用“周学”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党员分章节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畅谈学习体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改。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不枯燥了,学习效果大大提升了。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贡献科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省科协系统要重点抓好“12345”系列活动,通过讲好一堂党课、举办两场竞赛、创办三个栏目、办好四次讲座、开展五项活动的方式,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和丰厚滋养的智慧力量,全面提升科协人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好科协组织和人才优势,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科协人的担当和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徐姣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