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丨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铁的纪律 推动“三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芳 编辑:王杨 2021-04-14 17: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永州广电记者 袁瑞芳)4月14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在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暨“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铁的纪律,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三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作工作报告。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通报“三项重点工作”情况。

严华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毒三项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市上下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

严华要求,必须靶向施策、奋力攻坚。要突出常抓常管,以更实举措抓排查治理,以更大力度抓路面管控,以更强联动抓监管执法,以更严标准抓跟踪问效,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要突出依法严打,坚持打击开路,落实重点管控,强化反制防范,持续掀起打击电诈凌厉攻势。要突出标本兼治,加强突出问题整治,强化涉毒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不断提升毒品治理能力,着力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严华要求,必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把责任负起来,把任务担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强化宣传防范,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相关事故、案件的发生。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乡镇(街道)。会上,蓝山县、江华瑶族自治县、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分别就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视频来源 永州电视台)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