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控股集团: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在具体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 琚涛 编辑:王津 2021-04-14 21: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项目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琚涛)近日,麓山控股集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了项目上,组织召开了谷峰安置小区项目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帮助党员学懂弄通悟透党的历史,助推谷峰安置小区项目攻坚。

会上,麓山控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麓山控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谷峰安置小区项目支部负责人通过复盘规划、设计、施工、监督等各环节流程的经验教训,以“坚持从人民的立场出发、考虑人民的安居需求、做好人民的精品工程”为主要内容,讲授了一堂“微党课”。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交流体会、作出表态,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不断抽枝发芽、枝繁叶茂。

近年来,麓山控股集团党委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工作主线,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方式、新载体、新途径,创新支部建在项目上,拓展“党管一切”工作格局和成效,先后在东核安置小区、谷峰安置小区等项目设立党支部,和施工单位共同发力、同频共振,推动党的建设、项目建设出成果、见实效。

麓山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聚焦“三强四融”高质量新发展主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共产党员项目”等方式,在“同心同行同力同赢”“一锤接着一锤干”的不断实践中,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奋进之姿、成领跑之势,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 琚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6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