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雁社区走访入户社戒社康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园红 王敏 编辑:李璐 2021-04-15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园红 记者 王敏)4月13日,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江雁社区禁毒专干上门为刘某某送上“低保手册”,区禁毒专干叮嘱他要强化自我约束,遵纪守法,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据悉,为了加强社区吸毒人员的管理,了解吸毒人员近期的生活基本情况,全面掌控吸毒人员动态信息,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年初,江雁社区禁毒专干通过走访与刘某某亲切谈心、聊天、拉家常、正面引导,得知刘某某未婚,独身一人,身患重病失去劳动能力后,社区禁毒专干立即帮刘某某向民政部门申请低保。

刘某某深受感动,并保证以后重新做人,积极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园红 王敏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