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白沙洲工业园区负责人上门走访信访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5 22: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5220818.jpg

4月14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主任刘兴中带领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走访信访重点人员,认真倾听其诉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红网时刻衡阳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延俊 记者 石珊)为推动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4月14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主任刘兴中带领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走访信访重点人员,认真倾听其诉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信访人员家中,刘兴中与其真诚沟通,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嘱咐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来园区反映,要通过合理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当得知张元会家的安置房未通电,暂不能装修入住,现居住地饮用水源出现问题时,刘兴中当即拨打相关负责人电话进行交办,要求在第一时间解决到位。

刘兴中说,园区相关部门要从根本上转变作风,变上访为下访,主动排查化解,对信访人的诉求,一次不能解决就多次,一种手段不能解决就多种手段并举,要带着感情,带着耐心,带着责任去化解信访矛盾;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将信访积案化解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

近期,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联点领导和联点部门负责人都要下沉,与信访人员见面,想方设法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1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