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征拆干部多措并举,房屋拆迁“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周先建 邱振宇 编辑:文建美 2021-04-16 16: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拆迁户签订协议。

房屋拆除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晋 周先建 邱振宇)近日,醴陵市东富镇组织人员对柏屹产业园项目的征迁房屋进行集中拆除,开启工作加速度。挖掘机的阵阵轰鸣,随着最后一户拆迁户房屋轰然倒塌,标志着该项目的房屋拆除提前“清零”。

柏屹产业园项目位于东富镇龙源村,属于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类,规划征地298.9亩,拆迁房屋5栋,计划2021年上半年完成全部的征拆腾任务。

此次房屋拆迁签约过程中,东富镇成立专项攻坚小组,要求每一位征迁人员,采取多种方式约谈、耐心协调以及入户走访,与拆迁户耐心细致的沟通和政策宣传,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房屋补偿标准执行。经过日夜奋战,拆迁户的思想工作终于做通,房屋相继签约,征拆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周先建 邱振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