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张葵信息技术工作室建设与应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柳细红 编辑:苏莉雅 2021-04-16 16: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柳细红)4月16日,湖南省张葵信息技术工作室建设与应用启动仪式在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举行。湖南省张葵信息技术工作室是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电教馆共同打造的教育大平台,落户于株洲市第一中学,由学科名优教师和骨干教师等组成,是集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研修、资源开发、融合应用于一体的学习共同体。

株洲市信息技术教研员谢良军、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校长李衍宏、云龙示范区信息技术教研员汤仙,及全市100多名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出席启动仪式。同时,启动仪式网上同步直播。

启动仪式上,谢良军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张葵信息技术工作室是十大省级工作室之一,是株洲的骄傲,也是株洲市教师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工作室主持人、株洲市第一中学正高级教师张葵对工作室的章程及目标做了讲解,并宣布工作室建设与应用启动。

启动仪式后,2021年株洲市初中信息技术考查专题教研及市信息技术学科基地活动继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柳细红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