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张立 2021-04-16 21: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1701-1.jpg

重温入党誓词。

IF7A1731-1.jpg

大家驻足于珍贵的历史照片前仔细观看。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李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4月16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带领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在“敢教日月换新天”雕塑前,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响彻全场,引领大家重忆入党初心。

在馆内,大家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一幅幅历史资料照片感受峥嵘岁月里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他们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值得永远铭记。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们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陈冬贵表示,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重温先烈革命情怀,激励大家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把艰苦奋斗、勇攀高峰、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贯穿到工作中,争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湖南粮储人。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以过硬队伍、扎实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